首页 > > 考博动态 > 正文

云南大学关于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
2013-02-26 11:59:02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云南大学关于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
云南大学关于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
有关事宜的通知
 
各位考生:
经学校研究决定,云南大学201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3月16日~17日进行,准考证将于3月5日~17日期间开通下载,请报名成功的考生自行下载打印(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系统)。现将考试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本次考试地点设在云南大学校本部文渊楼,具体教室安排请于3月15日(考前1天)到文渊楼大厅查看。
二、复试将定于3月20日前完成,具体复试时间、地点、内容和程序由各学院确定后在初试期间公布。
1、复试费为每生150元,同等学力考生每生230元,复试费由各学院收齐后上缴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。
2、复试时请交验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原件,并交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,由学院老师查验报考资格合格后参加复试。
三、所有复试考生均需在复试期间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。体检医院为云南大学校医院。
1、云南大学校医院于3月18日~19日每天上午8:00~12:00为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体检,考生在此期间自行安排时间到校医院参加体检;
2、请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,并交85元体检费和一张小一寸照片(用于粘贴《体检表》,请考生自带钢笔填写体检表格)。
3、因要抽血化验,请务必空腹(不喝水、不吃早餐)参加体检。
四、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安排
同等学力考生于3月17日(星期日)下午14:00—17:00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政治理论考试,考场设置在南学楼106室。其他两门加试科目由报考学院组织安排。
 
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2013年2月25日


 

相关热词搜索:云南大学 关于 2013年

上一篇:云南大学考博QQ群扩容至1000人
下一篇:云南大学201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
频道总排行
频道本月排行